轉化自己的力量


案例:P生過程
老師:你的問題是什麼?
學生:就是其實前幾天會有一些些情緒,可是這幾天會感覺情緒是很可笑的事。
然後可是呢?人格上又老是被情緒這東西困住,就是好像是制約,可是我很批判自己這個地方.

老師:喔!
學生:可是其實我知道我要走到那個跟老天聯繫的地方,我每次覺得我很自在,很溫柔就可以很輕易上去.,可是大部份我感覺到一種壓力一來的時候.我就太陽穴.後腦勺.它突然間就漲痛.就上去就是非常困難的.就是沒辦法那麼自在.。

老師:剛剛那首舞叫做香水.很濃很濃的味道. 再加上很香.就叫做隨風而行.這個很濃很濃的味道.就是要進入你那位置.進入那個感覺.進入那痛苦.進入那能量.把那層能量再把它飄出去.可以嗎?所以沒有進入那感覺.進入那悲傷.進入那痛苦.進入那能量的人..他不完整.一定要把那感覺.變成一股很濃很濃的風飄出去.柔柔的飄出去.代表這個人柔軟跟臣服.所以L生要小心這個地方.不是祇是動而已.不只是感覺.是那個感覺跟能量再拉出來.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呢?

如果你裡面是有東西是很強的.很痛苦或很有壓力的時候.而你很不想用力的時候..你稍微用力一點.然後再把後面那個感覺轉出去.聽懂嗎?所以老師手有很多旋轉.對不對?就是把能量這樣擠.這樣轉出去.可以嗎?這是那首舞的用意.代表是我們從那間隙裡面.看見那麼多黑暗.看見那麼多痛苦.而我們如何轉化成為讓自己飄上來.成為一朵花香.所有人世間的痛苦.都可以變成一朵花香.來.那個頭很漲.然後勒?
學生:就是太陽穴.後腦勺.就像那金箍罩那樣罩著.然後再慢慢把它放掉.我有時候很自然就可以到那個地方.為什麼有時候.好像壓力一來.不自覺就會那個地方.感覺頭快爆炸.

老師:你問我這問題很簡單.因為那就是你心被觸動了.那裡面有你的痛苦.有你的緊張.有你的不安.有你的控制.有你的憤怒..有很多很多因素讓你困在那邊.
學生:可是有時候是很輕易的..

老師:那是比較可以的時候.比較輕鬆自在.比較輕微的.那比較固執的就會留在那邊.像剛才我為什麼會胃痛.是因為N生的過程.我裡面…不是N生過程不好.N生過程很好.從一開始我就抽到卡.那卡就給我一張空白.所以我取名〈間隙〉.

在那張卡裡面我知道老天它叫我什麼都不要做.可是有一個我.會一直想跑出來.想要用我的方式.想要用我的感覺.用我的順序(步驟)來進行.我花了很大力氣.去控制(那個控制)讓自己不控制.讓他順著流走.可是順著那流走.對我來講是很辛苦的.所以中間跑去休息.再回來.聽懂了嗎?因為我們裡面藏著很多很多我們自己沒辦法掌控的東西.所以這個地方就是一直放.一直沉.然後把它交給老天.在那過程中信任那個地方.這是老師的過程.那妳的過程是妳的頭很緊.對嗎?
學生:是我要上去跟老天的地方.

老師:對!妳的頭很緊.像帶金箍罩一樣..這意味著妳要變成孫悟空.
A生:老師.那你要不要她拿枝金箍棒
學生:我知道我自己.覺得感覺情緒是很可笑的遊戲.可是在人格的層面.也是對那種直接來的.當自己就是說遇到事情來的時候.會有那種暴跳如雷的東西出來.明知它不對。

老師:對不起.它不是不對,那個暴跳如雷的人.就是一個很有力量的人.聽懂嗎?只有懂這種力量的人.才不會暴跳如雷.
學生:我知道呀!這個我知道.

老師:這個妳知道.可是那個暴跳如雷的人.裡面就藏著妳的力量.聽懂嗎?它看起來就像…..
學生:我會有個錯覺.我會覺得.如果你暴跳如雷.是因為你那渺小人格.這樣才會暴跳如雷嘛!如果你夠有力量.其實妳是如如不動都不會受影響.我覺得這個才是真正有力量.

老師:可是你拿掉暴跳如雷而如如不動的話.那個能量是不動的,很像紙片一樣.只有那個能夠消化暴跳如雷的人.才能像 一座山一樣的穩固.
學生:對呀!消化就是送上去嘛!

老師:嗯.妳這樣說.好像也對啦!
學生:可是我就說我送上去就這樣呀!

老師:對呀!就送不上去.因為裡面有妳的力量呀!妳要把垃圾送上去燒.不要把力量也送進去燒呀!妳聽懂嗎?所以妳必須轉化那股力量.成為妳自己的一部份.然後妳才會完全被送上去.你要被送上去之前.妳還要做一些動作…
學生:垃圾分類

老師:對.對.對.垃圾分類呀!唉呀!這個我怎沒想到.有些東西是值錢的不能燒.
學生:要賣的

老師:要賣的.對!妳要把它分類出來.你要把那個回收回來.成為你自己的一部份.不是每樣東西都一直丟.一直丟.它會掉回來.掉下來.而且.還會砸到頭.
學生:不會砸到頭.只是覺得有頂安全帽帶著.上面一片黑雲.

老師:是沒有錯啦!那是一直丟.可是又丟不出去.燒又燒不完整.才會冒黑煙.聽嗎?可以丟出去的東西.它自然可以丟出去.丟不出去的東西.是你身體有些東西不能丟.可以嗎?
學生:確定是不能丟.

老師:確定是.不完全是可以丟的.聽懂嗎?同學.老師昨天有講到就是把感覺一直丟出去.對不對?其實要把感覺丟出去之前.你只要丟出去的話.它沒那麼簡單.丟出去的時候呢?你要找到一個禮物.聽懂嗎?應該說.我們不是把東西一直丟出去.它就會昇華嗎?我們這個人要變.對不對?你要找到這個會變的東西.聽懂嗎?你今天要燒那些垃圾.至少煙囪要變大一點.聽懂嗎?
學生:要怎樣變大?

老師:怎樣才叫如如不動.告訴我.
學生:就是像某些人.坐在那.用眼神.人家就會怕.根本就不用你罵.不用妳怎樣?

老師:所以你那個眼神有出來嗎?
學生:沒.我眼睛那麼小.

老師:對呀!難怪你就會卡在這裡.聽懂嗎?
學生:還有有些人是根本不用眼神.坐在那.人家就怕妳.就像我們媽媽一樣..

老師:對!那個東西你都有找到呀!那個煙囪沒變大嗎?那個眼神妳沒用到.妳如如不動只是在那一直丟兵乓球.沒有用.
學生:唉!就是我裡面會矛盾.矛盾的是.我不知道哪個是自己特質.

老師:哪個是自己特質喲!
學生:就是我根本就是沒那種特質.我為什麼要去弄那特質.如果柔軟是我特質我幹嘛硬要把自己變過去.

老師:對呀!妳不大像媽媽.
學生:對呀!

老師:妳比較會柔軟.可是你會生氣.
學生:我會生氣.而且我氣又很快會消.

老師:是.
學生:我只要….這幾天我的感覺是.人家拿跟針刺我.我一定箭射回去.人家拿扁鑽戳我.我一定是刀子砍.我隨時大砲在那邊等著.

老師:很好.那個箭那刀子.還有那個大砲.很好非常好.我終於…好.就在那邊.好!就留在那感覺裡.
P生的過程把感覺丟到後面去強大祂(開始療愈)

老師:好!那個很生氣那個東西.很悲傷東西抓好.

   抓好那個地方.是.就是那個眼神.是.慢慢呼吸吐氣.我們來燒垃圾.

  就在那邊如如不動.是的.看看那個很嘔.很懊惱.很生氣.很受傷的妳.是.那個背後那股能量.還有眼睛.那個悲傷.慢慢呼吸吐氣.抓好.對!慢慢來那個感覺.慢慢來.細細的上去.這時候垃圾已經完全送上去了.對.召喚老天到妳身體旁邊去.!是的!慢慢來!慢慢的呼吸吐氣.把那股力量再慢慢吸收.是!慢慢吸收.是的.慢慢呼吸吐氣.再慢慢呼吸吐氣.把頂輪能量再拉下一點.慢慢呼吸吐氣.消化那股能量.是的.那感覺.那痛苦.對!利用那痛苦.打開你海底輪.屁股.肛門那附近.利用那痛苦上面跟下面的東西把他弄好.!對那個力量再慢慢抓.那悲傷中.抓個力量.!慢慢地呼吸吐氣.再拉個生氣出來‧是!!再生氣.是的.慢慢拉.再慢慢送上去.用力慢慢送上去.用力的慢慢送.輕輕的送.一點點送.就送一點點就好.是!慢慢的吸氣吐氣.可以放鬆就再放鬆一點.對!再抓.抓住它.把它抓進來.不要那麼用力.抓到妳的肩膀.抓到妳的脊椎骨去.
抓到你身體裡去.那個感覺!慢慢來!
慢慢來!眉心輪.對!眉心輪跟頂輪.身體慢慢用力之後.眉心輪跟頂輪.對!頭殼慢慢動.慢慢動.頭殼小心一點.旁邊空氣能量抓好.是.再來一點.這個人可以消失嗎?抓旁邊那個人取代妳.可以嗎?
是!是的.就是那感覺.是的!第三眼.
能量要加強哦!是.旁邊能量再抓一下是的.對.慢慢再呼吸吐氣.用背後那個人呼吸吐氣.前面那個人也要.前後都要.是!對!前後都要.把後面那個人當作妳自己.

是!.抓好後面那個人..後面那個人才是妳.是的.慢慢呼吸吐氣.對.從你的胃.從妳心輪.從你臍輪.那邊呼吸.可是從後腦勺.從後面那個人的能量..從背後能量出去,從你胸口.從妳心輪吸.把那感覺吸一下子.從後腦勺從頂輪.從背後那個人出去.是的.剛剛頭動的時候.背後那個人呼吸一下.抓到那個東西.再抓.後面那個人。呼吸不夠順暢.對!對!很好.對!用鼻子.別忘了也要用後面人呼吸.是的.

注意妳肩膀!是的.後面那個人,那種感覺.到背後.到後腦勺去.你記得前面的感覺.也要學習送入後面.是!那背後的人要翻過來.從背面那個人的窗口.來面對這個世界.是.用背後那渾厚.來對應這世界.從後面那個人的篤定.如如不動.是!.讓老天.讓老哥來加持妳.是.呼吸吐氣.慢慢來.細一點.細一點. 細一點對!

慢慢的.是的.慢慢動.如果呼吸很正確的話.它是很辛苦的.它沒那麼容易的.所以有呼吸困難的感覺.是!好像呼吸不到東西的感覺.是!對!因為祂吸一口氣.她要吸二口能量.一個是後面那個人.一個是前面那個人.所以她呼吸很辛苦.慢慢來.小心慢慢呼吸吐氣.對!吸一口.慢慢地.注意聽.注意聽..打開裡面那隻眼睛.打開背後的力量跟頂輪.

是!進入神聖不可侵犯的位置.來.再進去一點點.一點點就好.是!接到.注意光.注意背後的力量.把妳的渺小.悲哀交給那個後面那個人.在心輪裡面.在一個印象裡面.在那記憶裡面有些印痕.悲哀.無價值.渺小的印痕利用這地方把它清掉.眼睛.

對!那個可憐兮兮的妳.交給這裡清掉.對!慢慢來.老哥有耐心.我會等你.是!說我錯的都該「殺」即使我做錯.我也是對的.即使我做錯.這也是老天的旨意.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說我.勉強我.指揮我.控制我.我是絕對的.我是唯一的.這個地方就叫神.空氣中的一切歸我所用.天底下的神祇都隨我召喚.

是!我召喚聖靈.我召喚那無邊無際的智慧奧秘.神祇速往,一切的一切來到我身邊.是的.是的.來到我身邊.為我加持.為我護佑.讓我生氣充滿.這一切都被庇祐.我是聖潔的.我的一切都沒有錯.我是全然的.是!南無.南無.阿彌陀佛.是!是!是的.我值得擁有讓天地之間.最至高無上的.是的.我配得.老天所有的寵愛.所有的智慧.所有的力量.

慢慢地感覺這裡.強化這裡.吸收這裡.全然在這裡.是!所有的一切.任何一絲一毫的邪惡黑暗.都在這裡空隙.慢慢消失.慢慢吸收是.對.慢慢消化慢慢地感覺.信任.

是!對!我與天與地同道.對!我的一舉一動都是風.都是法力.我的意念召喚精靈.我全身上下長滿眼睛.長滿觸角.我隨意感知任何事物.而無害.我賦予妳原來身分是那個精通法術.巫術的神女.那個洞見過去跟未來的菩薩.我賦予妳雙手靈藥.是!那至高無上的覺知.站在你後面.站在你旁邊.是!是的.無形的加持.正在運行中.天與地正在接受你的使喚.只要你拿起妳的令箭.一切都將如你意思而發生.妳要風有風.要雨有雨.一切將如妳意思發生.南無.阿彌陀佛.是.大善哉.善之行.我把寶劍跟令旗交于在妳手上.以後妳要怎麼使用就如妳去執行.是!是的.靈光一切發生了.一切都完成了.即將進行中的事情.也將進行中.妳的路已經舖好了.是!

P生,老師補充妳八個字.順天者昌.逆天者亡    
妳的智慧是告訴妳.怎麼做是對的.你就看著辦吧!同學吸氣吐氣.站起來.

練習九:隨風而行之舞(香水+飄)
從間隙中轉化,飄上去,細細的,柔柔的,醉醉的.感覺拉出來,讓感覺帶著走,像風一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