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痕的消除


案例二(B生)

人格意志的用盡、死去,等待老天的重生 (接到老天的意願是一種很大的學習)
我們要認知到,所有過去所學的必須放下,因為新的學習要開始 (不要當一隻老狗.要比當初當學生.要更學生)
重新檢視自己的能量,那所有用意志力工作的自己,細膩的能量將看到它的”報復”,因為我們為了證明成就濫用了身體。

1.我們要呼吸吐氣地如生大病之人,重新調和自己的疲憊
2.所有的證明,作為都是不夠好與傷痛;如實地去承受那糟透了、一文不值、被遺棄的痛苦。
(要知道所有作為都不能聊癒內在的傷痛)
3.是什麼讓你接不到老天的能量?跟老天在一起怎麼移動我這個人?
答案是信任、知道與真正的了解。

老師: 注意什麼呢?它跟我們的療癒不一樣,印痕的療癒是那個人有一個東西輕輕的飄出去,飄出去的人,要有一個東西留在那位置上,要透過吸氣、吐氣,慢慢的留在那個位置上,再講一遍,印痕的清除是人飄出去,人變輕了,不同於感覺的療癒,他不是療癒感覺,它是拿掉你這個人,所以當你飄出去時,你要慢慢的吸氣吐氣,慢慢的穩住你這個人在那個飄出去的位置上。

要盡量穩住,你的身體會非常不習慣,想要把你抓回來,飄出去後,就要盡量留在飄出去的位置上。再唸一遍:第一,印痕的清除,最主要是那個人輕輕飄出去,它不同於感覺的療癒,它不是療癒感覺,它是拿掉你這個人,你要利用吸氣、吐氣,把你那個人慢慢的穩住在這個位置上,妳的身體會忍不住把你這個人抓回來,你必須要對抗那個抓回來的能量,像地心引力的能量,身體會把你抓回來,它會有點不適,因為你堅持要飄出去,它會有點輕微的頭暈、嘔吐的現象。

妳要盡量吸氣吐氣,留在那個不舒服的位置上,直到你的身體放棄了,讓你飄出去。可以哦?它就有點像地心引力一樣,其實我們來到了人世間,吸了很多的感覺,所以變成了肉體,我們剛開始清除這股能量的時候,我們跳出去的時候,我們的肉體會像地球一樣,把我們的靈魂抓住,那你要慢慢的釋放你的肉體抓住你的感覺,可以是這樣,它會輕微的頭暈、嘔吐,你要慢慢溫和的調整呼吸,用你的呼吸安撫你的身體讓自己留在那個位置上。溫和慢調,就像對抗地心引力。

老師:下一位是B生,在選這些人的時候,是根據一股莫名奇妙的流在帶的,我順著老天的流在帶的。昨天的主題很漂亮哦,今天是什麼主題呢?看看,我昨天一直擔心,一天處理一個七天才七個。

B生:辛苦的感覺,問你很多遍了。最近一直在想,我覺得我缺少一個大能量,裡面很弱,接不到什麼的感覺,好像”飄”---。我覺得那辛苦,好像跟沒有接到老天的大能量有關,因為有人比我更辛苦。
老師:你是說我嗎?

B生:我沒辦法跟你比。有時候我的人格告訴我,我那麼辛苦幹什麼?我覺得我好像家也沒有顧好,那工作就是一份工作,那地方讓我挫敗,不是我表面事情做得不好,是我覺得我就是一直在做事,我沒有成長,雖然做事做久了,那個辛苦裡,有一些精髓的東西可以體驗到,可是我的人格不喜歡那樣。有人說我DJ、、DM做的很好,我心理面簡直快抓狂了!非常厭惡’非常厭惡!我覺得我沒得到我想要的我只是在做事。
老師:是啊,來我們十方緣就是要做事啊,做牛做馬,做到精盡人亡,做到榨乾的地方。

B生:榨乾沒關係,我想要學習,可是那個地方,我的工作太多了,學習到的不如我的滿意。
老師:是我們的能力、才華,別人都說我們好,我們全力以赴、貫注心力在裡面,可是我們的心卻無所得,因為昔日的証明,現在已經告一個段落。我們繼續做可是我們的心卻繼續卡在那邊,糾結在一起,不得不做,因為沒別的好做。

可是我們的抱負、我們的才華在那邊,卡在不得不做、非做不可的地方。因為那是我們的習性、模式,就是非常辛苦、疼痛,非常煎熬痛苦。像一頭牛得不到滋養,在那裡面快要死掉了,就像機器被炸到乾。
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,那是一個人用盡所有心血榨乾、快要死的人用盡所有心血才華被榨到乾,我們裡面瘋狂,卻得不到滋養,

B生的過程,稱之為人格意志的用盡、死去,可以嗎?這是一個開始,首先,要認知ㄧ樣東西,

(寫白板:1.所有過去學的必須放下。2.不要當一隻老狗,要比當初的學生更學生。)
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老狗學不了新把戲,要比當初的學生更學生,你才有辦法重新開始。如果沒這精神,你就下不下來。如同你說的,我們必須接到老天的力量,可是我們接不到,因為我們用意志力往前走。要接到老天的意願,它是一個很大的學習。

第一個,對我們那麼用意志力逼迫自己的地方,要罵#@%4&2@!%,因為我們細膩的覺知,會非常的抗拒,這個地方要重新的吸氣、吐氣,去調和這個地方。

第二個,所有的作為它不會療癒內在,所有的証明成就最後來到一個地方,夠了,我不想證明了,所以我願回來看看自己有糟。要每天呼吸那糟糕不夠好的感覺,這是第一件事,所有的作為它不會圓滿你的內在,所有的作為只在說一件事:喔,我已做夠多了,我願意去圓滿我的內在。

傷痛讓你像火箭往上衝,衝到最後,你覺得夠了,我沒辦法往上衝了,我願意回來乖乖看我的傷痛。老師要問的是,你瞭解你的傷痛嗎?你真的傷痛、內在是什麼嗎?躲在那個沉默、剛強、不講話的底下,B生你知道是什麼嗎?你知道你是誰嗎?
老師:我要下來療癒。


注意哦,哭、皺眉。抓住那個痛苦的感覺。哭,再來。眉頭皺起來,你的心輪、喉輪,那邊有點感覺,拉開那感覺,去模擬那地方,好像要哭。那邊有點感覺,不要真的哭出來,用嘴型、感覺去哭,那哭的人好像裡面有一個靈魂在哭,那個悲哀,那很容易啊,是的,那個痛苦、掙扎是那麼輕而易見,對,那痛苦,掙扎、辛苦,是的,那感覺,呼吸這辛苦,不要忍耐它,再來!這裡會有輕微的不舒服、痛的感覺,跟那感覺走,跟著痛苦、掙扎走,再來!抓好那痛苦,別讓它跑掉,抓好它,那悲哀。

在這裡你死掉過,算是死掉的人,在這裡你充其量是活死人。在這裡,你再一次死掉,你恨不得自己沒出生過,你不知道自己活著幹什麼,結婚、生孩子幹什麼?這些都沒意義啊!是的,這裡是人世間最悲哀的位置,就你的感覺而言,只能說痛不欲生,只能說忍辱偷生,而且沒人知道,了解那辛苦、掙扎、孤獨,只有一個人默默的走,絲毫沒有感受到愛。生命就是做、付出,根本沒人了解我、在乎我,我就像個孤魂野鬼、流浪兒,根本沒人知道我在哪裡?

你的一生都是強忍著過,用非常強大忍耐的堅毅,默默支持著你,去做每一件事,你告訴自己不求,沒有人知道、了解。

抱著你就像抱著一個垂死的人~對,垂死的感覺,你怎麼可以強撐這麼久?這樣活著好像要死掉一樣,大概是你一生的壓抑,讓你能這麼忍耐這些疼痛悲傷的位置。什麼都無所謂,什麼都不在乎是嗎?沒人了解那又怎麼樣?反正你什麼都不在乎、不稀罕了,那老師真的不曉得你要怎麼活著?活著幹什麼?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,就等死的那一天?

因為你沒勇氣去結束嗎?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,行屍走肉的過,好悲傷、好難受,再怎樣、怎麼說,人世間的事不就是這樣嗎?我碰到了,這就是我的生命,去抱怨訴苦,誰聽得到呢?每個人都關心他自己,有誰真的關心別人呢?所有的愛、慈悲都是騙人的、假的。在這裡憤世嫉俗,你看到真相、人性,所有的愛都是謊言欺騙。

人世間的一切都是一個謊言欺騙,這世界都是騙子。每個人的存在都是一個謊言,這世界沒有愛,這世界充滿了詭計,奸詐、欺騙,這世界都不真誠,真誠的人稀有。每個人都帶著他的目的。是那目的、是那面具。每種愛都是目的、面具。都是欺騙人的,上當的人活該!那你為什麼還要活著?

人的目的不就是要被騙嗎?既使是假的,如果是謊言,你也要去相信它,不是嗎?為什麼相信?因為希望、期望。沒有了那份相信,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。堅持為真理而死,你確定那是真理嗎?如果老師說:謊言才是真理呢?心甘情願的被欺騙嘛!只要活得快樂一點、只要過得舒服,心甘情願的被騙嘛!被騙又怎樣?是的,就當被老天騙,就當老天騙你一次好了,騙你去死好了,反正你活著像個活死人一樣。就去死一次吧!大不了一死,好好的被騙吧!沒什麼大不了,死之前做一個好夢。

是的,再一次的痛苦、死亡,是的,老師講你死了。你死了,反正你活著那麼辛苦就死吧,是的。死吧、死吧,一次又一次的去死吧,是的,從來沒有活過來,活在人世間是個受苦,是吧?只當你從來沒出生過。是的,這個辛苦,你知道的,是的,已經受了這麼多苦,已經沒必要了~

你還有未完成的事宜,你還要堅強的活著,我知道你的小孩需要你,你要讓他們有愛,因為你沒有愛,你要讓他們知道,至少在你這邊還有愛,是的,對!這時候你可以自豪,你可以這樣過,給自己這麼多次的壓力這麼大,你不要再這樣逼迫你自己。

只有這樣的撫慰、溫柔,你才能療癒你內在的傷痛、死寂。也只有這份溫柔,你才能打開對愛、對親密關係的關卡。也只有這份溫柔,你可以學習和老天在一起,讓柔順帶著你走,目的在於放掉堅強的自己。這是一個新的學習,去迎接那股力量。

看!輕輕的連一個顫抖,你都要連到一份傷痛,活在那裡,很緊張,每一個動作裡都帶著這麼大的痛,是的,太辛苦了,太辛苦了。

同學兩個人一組,輕輕的給擁抱,很溫柔的,這份溫柔把你的身體裡這麼多的東西帶出來,是的,那感覺像死掉,對不?你必須在這份溫柔裡脫胎換骨,以前那個用意志力走的人,走不下去了,是的,我們要結束了,下午再療癒一次,因為你還不夠乾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師:譬如說,B生那個地方被療癒了,證明、呈現ㄍㄧㄥ裡面帶著死寂、挫敗,療癒完了,代表她進入一個方向,用力、證明、ㄍㄧㄥ的地方,她現在來到一個柔軟的位置,在那裡會有很多的挫敗、無價值、無力會上來。要繼續柔軟,不能像以前那麼用力,好像從赤道到北極,在這地方要面對很深的挫敗、很深的無價值。進去柔軟的地方,不能再那麼用力。細細膩膩的不好會一直上來,卻不能再像以前那麼用力,這地方,你必須去臣服這股挫敗,無能為力、不再做。在那個地方,親密關係會變,人會變,以前人在做,現在天在做,她可以感覺被老天照顧好的。

L生:用帶的方式,要帶到何處?那她離開教室後,會面對什麼位置?

老師:它是一個過程,因證明、用力、很累,它只是一個過程,不是一個位置,裡面是一個學習,除非那個人有很好的底子,否則不要隨便幫人療癒,他會覺得沒效!
他花一輩子走來,可能要花2~3年清除,要做到相信老天陪她,能帶領她。
療癒印記,只是一個學習,我沒有要帶B生、A生到哪個地方去,它只是一個療癒過程。